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省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17-08-31 14:31:56 文章来源: 江苏省运输信息网

为推动我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改革,展现全省教练员热爱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全面检验职业资格许可取消一年多来全省教练员管理工作成效,8月7日起,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组织了全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

经过全省各级运管机构的动员部署,在江苏交学网的技术支持下,截止8月25日,全省10364名教练员参加了“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借助江苏交学网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完成了机动车驾驶培训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的培训教育,其中扬州市有1390名教练员参加“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参赛人数全省第一。目前,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正在组织对大练兵活动成绩的最终认定工作,对此次大练兵活动中综合评定前100名的教练员予以奖励,并直接参加于9月20日全省教练员网络“百人大比武”竞赛活动,对最终取得前10名的教练员颁发江苏省名优教练员证书,由江苏交学网进行一定的物质奖励,获得江苏交学网3年免费学习机会。同时江苏交学网将聘请“百人大比武”前10名优秀教练员参与“全省机动车驾驶培训名师课堂”课程录制工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