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江苏省教练员再教育候选教员辅导班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8 16:51:53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7年12月27日,由江苏省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年江苏省教练员再教育候选教员辅导班在南京隆重召开,江苏省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钟田堂副秘书长、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及部分地市驾培协会的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多媒体课件制作专家和平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由全省各地市运管处、驾培协会推荐的30名优秀教练员候选教员。

2018年江苏省教练员再教育候选教员辅导班在南京召开1

2018年江苏省教练员再教育候选教员辅导班在南京召开2

会上,钟秘书长阐明了此次辅导班的宗旨:一是通过让更多的工作在驾培一线的优秀教练员作为教员参与到课件制作,使2018年教练员再教育的课件内容更加生动、更接地气、更易于让广大教练员接受;二是利用“江苏交通学习网”的平台优势积极宣传优秀教练员好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展示全省优秀教练员的风采。董总以今年江苏交通学习网成功举办的全省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为例,全面介绍了江苏交通学习网的发展历程和多年来服务江苏的情况。表达了平台愿与所有行业内专家一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望,共同致力于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的伟大工程而不懈努力。会议中,所有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课件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其中不乏真知灼见,这些都有助于2018年教练员再教育课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江苏省教练员再教育候选教员辅导班在南京召开3

这次由各地市运管处、驾培协会推荐的30名优秀教练员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教学骨干,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也是全省教练员当中的佼佼者。江苏交通学习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网络远程在线教育工作,始终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驾驶人素质为己任,是国内首个省级道路运输行业网络培训平台。这次会议的召开是江苏交通学习网和省内优秀教练员展开优势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江苏交通学习网充分利用优质专家教学资源,提高平台教学质量的有益探索,对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