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届“江苏交学网杯” 强交通、添动力、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9 18:35:10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平台介绍:“江苏交通学习网”是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面向江苏全省服务的在线学习平台,提供在线学习、模拟学习、在线考试以及与专家互动交流等服务功能,有效解决了学员的工学矛盾,提高了学习效果,也节省了时间和费用,实现了“经济、低碳、高效”培训。学习体验上达到了同行业领先水平,是国内行业应用最早、覆盖省市最多、培训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

“江苏交通学习网”是全国开通最早、培训类型最全、培训量最大的省级交通行业在线教育平台。平台服务覆盖驾培理论学习,客货驾驶员、危货从业人员、网约车驾驶员、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教练员继续教育,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人员培训、公安驾驶人“两个教育”等领域,总计6个大类19种培训服务。

平台推广应用五年多来,累计培训各类学员超过600余万人,其中2017年培训量突破140万。江苏交通学习网在全国在线教育平台排名中综合排名43名,远超网易云课堂、腾讯课堂。

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2005年投身驾驶人培训教育事业,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全国18个省份近百个地市,是行业第一个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编制单位,在全国树立了道路运输行业在线教育的“江苏模式”。

3

为积极提倡绿色、安全、文明、健康的交通出行理念,增强体质,激发活力,进一步提振广大职工精气神,为交通强省建设增添动力,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江苏交通学习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共同承办的“江苏交学网杯” 强交通、添动力、健步行活动于5月19日上午在江心洲拉开帷幕。

出席活动的有省交通运输厅丁峰副厅长、金凌副厅长、丁军华副厅长、省铁路办冯兆祥总工、方建华副总指挥、陈萍副巡视员以及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体光、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局长董志海等领导。作为赛事的主要承办方,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兼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等出席活动并现场督导赛事工作。丁峰副厅长致开幕词,丁军华副厅长为比赛鸣枪发令。

5

6

7

8

9

此次活动,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共计400余人参与。活动以环岛慢行系统的江堤路北口为起终点,折返全程共计5公里。针对广大机关同志们长期伏案工作的特点,江苏交学网特别邀请了训练营专业培训师现场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发令枪响,参赛者们纷纷从起点出发,他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挥洒汗水、释放活力,展现了我省交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路线沿途设有能量补给站和定点急救站,为参赛者在行进过程中提供饮用水、食物等能量补给,同时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活动健康有序进行。赛道中还设置了合影KT板和真人娃娃COS全程陪跑,丰富了活动赛程。值得一提的是,江苏交学网为此次活动所有参赛者投保了团体意外伤害险,让大家尽情的享受赛事带来的乐趣。

为营造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活动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赛事中,美团网旗下的“美团打车”积极参与其中,同江苏交学网合作推出“打车优惠券”活动,为现场参与赛事的参赛选手提供免费打车、打车代金券、折扣券等福利。作为新晋入驻南京的出行品牌,本次合作既为美团网带来了极佳的宣传效果,又丰富了赛事周边,为参赛选手带来了实打实的福利,可谓双赢的典范。

11

12

13

14

16

临近中午,第二届“江苏交学网杯”强交通、添动力、健步行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江苏交通学习网参与承办的第二届厅机关健步行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各参赛单位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满怀使命意识、满怀担当精神、满怀奋进豪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链接:第一届赛事回顾

经过两届赛事的积淀,江苏交通学习网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我们将始终坚持“课程丰富、平台稳定、功能全面、技术先进、服务优良”的一贯宗旨,为全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机动车驾驶员和各级管理部门提供好在线教育相关服务,努力打造“驾驶人学习之家”的服务品牌!始终为推进行业人员整体素质和行业发展软实力的提升,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