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市运管处副处长虞渊一行到访江苏交通学习网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5 09:57:51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91113日,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虞渊副处长、安全科江金凤科长等一行到访江苏交通学习网,对平台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高级研究员宋锋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汇报交流。


12


会上,江苏交学网就平台运行服务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演示并重点介绍了“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线考核平台”、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网络远程教育监管平台功能及操作流程。

听取汇报后,虞处长首先对平台自2012年以来开展的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平台对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虞处长指出,江苏交通学习网是南京市运管处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和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等一系列相关工作的关键支撑力量,她希望平台能够加快完善各项功能,同运政在线系统进行更深层次的关联,优化数据信息互享机制,发挥试点成果和平台优势,为道路运输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