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交学网荣获“中物联”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8 09:42:53 文章来源:

“中物联”科技进步二等奖金匾


9月11日,在“第十三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上,我公司与长安大学、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参与的《基于核心要素管控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提升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省部级)。


“中物联”科技进步二等奖证书


近年来,我国道路运输科技水平日新月异,行业法规标准日益完善,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提出了新的要求。我公司与行业知名院校、权威研究机构广泛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将更多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培训课件,通过通俗易懂、生动丰富的方式呈现给广大驾驶员,用科技创新持续赋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教育,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