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发布公铁水空物流通道清单,保障供应链稳定通畅!

发布日期:2022-04-14 15:28:42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保障民生物资、重要生产物资、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通畅,4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联合召开多措并举保障供应链稳定通畅工作视频会议,并发布公铁水空物流通道清单,包括相关场站、港口、航运公司等重要节点、重要线路的具体联系方式,以及航班、航线的开行情况,供生产企业、内外贸企业根据需要选择使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梅正荣、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统筹安全与发展,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应急运输“三保障一畅通”政策,切实保障货运物流畅通高效,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指出,在当前公路物流不畅的大背景下,公铁水空综合运输潜力还没有得到充分挖掘。要加强宣传,将发布的公铁水空通道清单,在辖区内工业、内外贸、交通运输等企业和社会面进行广泛宣传,并且通过一定方式向社会公布引导工业企业、内外贸企业用好用足省内水路通道、铁路通道和航空通道,共同克服疫情影响,切实保障货运物流、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要加强对接,各地交通运输、工信、商务等部门要共同搭好台子,邀请铁路货运场站、港口、班列公司、航空公司、航运公司与辖区内工业、内外贸等企业做好供需对接,充分了解货运需求与流量流向;要加强引导,创新运输组织模式,奋力调整运输结构,积极引导辖区内交通运输企业新增运力,开辟或加密航线(班列),扩大供给能力。

 

  会议强调,各地要迅速启动区域协调的保通保畅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全省统一的公路查验标准,不得再增加限制措施;要对来苏返苏车辆严格做好分类闭环管理,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交通物流畅通有序。

(厅运管局)

 

 

江苏1

江苏2

江苏3

江苏4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