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网络课程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4-12-03 13:00:15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11月20日,江苏交通学习网的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多媒体理论课程正式上线。此次课程调整将旅客运输与货物运输的内容进行了区分,驾驶员将不再统一学习道路客货运输课程。

在省运管部门的指导下,江苏交通学习网如期完成了对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多媒体理论课程的整合及上线工作,这一举措极大地满足了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学习需求,为组织开展我省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网上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省道路运输驾驶员队伍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分开后的课程分《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素质教育》、《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素质教育》、《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多媒体理论课程》三种,江苏省内凡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可根据从业资格类别选择相对应的课程进行网上学习。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学习《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素质教育》课程;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学习《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素质教育》课程;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及其他持多种从业资格类别的驾驶员学习《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多媒体理论课程》。

此前,我省道路客货运输从业人员在江苏交通学习网上学习的继续教育课程统一为《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多媒体理论课程》。《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多媒体理论课程》内容的针对性更强,更加贴合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实际情况,合理分配了学习资源,提高了网上学习效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