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时审核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05-14 17:02:15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广大驾驶员朋友:

江苏交通学习网”是我省交通系统“为民服务重点项目”之一,自2014年开通上线以来,为我省广大驾驶员和学驾人员的培训提供了一种更加便捷、高效、低成本的途径,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最近,我们发现有部分学员的学习数据异常,涉嫌“他人代学”等作弊行为,扰乱了正常的行业培训秩序。我们在此重申,“江苏交通学习网”始终倡导并坚持“维护诚信学习风尚”的服务理念,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时等学习数据的审核力度,对学习作弊行为坚决采取处罚措施。学习作弊现象一经发现并核实,该驾驶员学习记录将被清空,学时一律作废,必须重新学习。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开通课程前仔细阅读《江苏交通学习网用户服务协议》有关条款,自觉遵守诚信学习的承诺,共同维护严肃、健康的行业培训秩序。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5年5月14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