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入选“智慧江苏交通运输行业应用示范工程”

发布日期:2016-02-26 08:57:20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日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公布了《智慧江苏交通运输行业应用示范工程名单》,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与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江苏交通学习网www.jsjtxx.com)推广应用项目入选该名单。

据悉,此次评选根据《江苏省政府关于推进智慧江苏建设的实施意见》、《智慧江苏建设行动方案(2014-2016)》文件精神,旨在更好地示范推进智慧交通建设。评选工作由省交通运输厅会同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共评选出12项智慧江苏交通运输行业应用示范工程,希望被评定为示范工程的单位、企业,进一步深入开展信息化应用及总结提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立系统运行长效机制,为推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江苏交通学习网入选“智慧江苏交通运输行业应用示范工程” 

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是面向江苏省道路运输和交通安全行业,提供机动车驾驶员理论学习、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教育、交通管理人员在线学习和公安驾驶员审验学习等在线教育的新型远程培训平台,也是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之一,该项目研究属创新性科技成果,填补了行业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13年10月平台通过省交通厅验收,并正式升级命名为“江苏交通学习网”。

平台在培训课程上实现了多维度组合,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培训要求;独创的同步联动立体培训模式,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质量和效率;流媒传传输和视频云技术,彻底解决了学员观看视频的卡顿现象;运维团队提供7*24小时服务机制;开通全国热线电话400-6553-365和同号的企业级营销QQ,全年365天不休为学员提供服务、每天8:30-23:00为学员提供人工咨询和业务解答。

平台荣获2014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平台的推广应用被列入“2014年江苏省交通系统为民服务实事项目”。2015年6月,“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推广应用”项目顺利通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验收,省交通厅汪祝君副厅长参加了验收会,并对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是“互联网+道路运输行业培训”的典型应用,对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素质,促进道路运输行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5年12月,作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推荐的优秀参赛项目,江苏交通学习网在2015中国“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中脱颖而出,获颁“优秀在用项目金奖”。

截至2015年底,平台累计在线培训各类学员逾200万人,在全国同类型在线教育平台中遥遥领先,是全国领先、行业权威的开放型在线教育平台。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