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陆元良局长到江苏交通学习网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31 14:28:56 文章来源: 江苏省运输信息网

8月1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陆元良局长、李容副调研员、顾敏副调研员一行至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总经理董相勇详细介绍“江苏交通学习网”总体运行服务情况,陆局长充分肯定了 “江苏交通学习网” 为全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驾驶人及行业管理部门提供的便捷优质服务,指出“江苏交通学习网”紧紧围绕我省道路运输工作的热点和难点,有效支撑了全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和初学驾驶员理论培训,是我省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提升行业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和渠道,厅运管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平台的运行发展,进一步做好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作。

陆局长对“江苏交学网”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平台的服务稳定,确保平台和数据安全;二是要加强技术预研和新技术应用,保持平台的技术先进性和竞争力;三是平台要不断完善和更新课件内容,让课件内容和形式更加活跃、丰富,更有吸引力;四是平台要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为更多从业人员和驾驶员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拓展江苏交学网在企业培训、行业培训和考试服务方面的功能和服务。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