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 表彰大会顺利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9 08:54:19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9月28日上午,由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和江苏交通学习网共同主办的江苏省第一届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表彰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叶坚副处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陆元良局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李容副调研员、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魏雪平副总队长、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本次脱颖而出的沭阳县永安驾驶员培训中心周春晖,泰兴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钱继拓等10名教练员授予 “江苏省名优教练员”荣誉称号、颁发江苏交通学习网“授课名师”聘书,为无锡、徐州市运管处等9家单位颁发“组织奖”。

江苏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

江苏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2

江苏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3

本次活动自8月7日开展以来,在各参与单位的高度重视、支持和竞赛组织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省共有635所驾校的10364名教练员参与练兵活动,其中泰州市、昆山市、泰兴市的驾校参与率达到100%,徐州市、扬州市驾校参与率达到95%。

这次教练员“万人网上大练兵”活动,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第一次借助互联网远程教育平台“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技能竞赛的有益尝试,也是全国首例万名教练员同时通过互联网进行素质提升的典型案例,活动全面检验了职业资格许可取消一年多来的全省教练员管理工作成效。

今后,江苏交通学习网将配合省运管局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形成网络练兵的长效机制,注重学习、竞赛有机结合,用网络练兵推动驾培行业改革发展。在当前放管服改革的大环境下,各级管理部门应认真借鉴此次网络练兵活动经验教训,加强调查研究,以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水平为目标,积极拓展网络练兵的应用范围,充分利用江苏交通学习网的平台优势,调动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将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和专业技能培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打造平安道路运输、人民满意运输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