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一行到访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17 14:23:59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8年7月18日,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刘艳主任,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魏雪平等领导拜访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调研。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营销总监严峻、高级研究员宋峰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交学网就平台运行情况、课程内容建设、多媒体事故案例库的建设情况、安全警示教育以及公安车管“两个教育”的服务细节做了汇报,同时演示并介绍了AR、VR等新技术、新手段在事故案例、安全警示教育中的应用。


听取汇报后,魏总队长充分肯定了平台多年的服务经验积累并就课程内容建设、新技术的应用思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刘艳主任则在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设想。


江苏交通学习网是全国开通最早、培训类型最全、培训量最大的省级交通行业在线教育平台。2012年开通上线以来,平台的培训服务从最初的驾培理论学习、客货驾驶员继续教育两类服务,拓展到了危货从业人员、网约车驾驶员、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教练员继续教育和记分教育,以及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培训、公安车管“两个教育”等领域,共计6大类19种培训,基本覆盖了道路运输全行业。


图片1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