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厅运管局在扬州调研“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0 17:19:00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8年10月23日,江苏省交通厅运管局副局长杨桂新、江苏省交通厅安全处莫琨一行来到扬州就“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试点工作进行调研,扬州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步云、扬州市运管处处长居远山、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一行陪同调研。

杨局长听取了居处长对于扬州“两类人员”试点情况的汇报,居处长首先肯定了“两类人员”考核的模式,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弥补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的不足。江苏交通学习网汇报了试点阶段“两类人员”考核平台的题库建设,充分展示了运用多媒体技术建设的考核题库,以及在平台开发、功能优化、系统升级等方面的工作。

杨局长对无锡、扬州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加快推进“两类人员”在线考核在全省的应用,便于落实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匹配学习内容,增加学习渠道,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为提高“道路运输单位两类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规范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基础保障。

图片 1

图片 2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