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梅正荣副厅长一行到访江苏交通学网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2:11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20年6月2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梅正荣副厅长率队到访江苏交通学习网,对平台建设及运行服务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省厅运管局宋国森局长、蔡健副局长、尹福斌主任、叶嘉宁主任等陪同出席了座谈会,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技术总监王淼、课程总监王霞、高级研究员宋锋等与会并进行了汇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24155727


会上,董相勇就江苏交通学习网近年来的平台建设、业务运营和行业服务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演示并重点介绍了平台在机动车驾驶培训、从业人员继续教育、企业安全培训、企业安管人员考核、公安审验及满分教育等领域的服务内容和技术优势,同时还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大数据平台的开发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省厅领导对江苏交通学习网多年来的发展和为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平台未来的行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624155927


听取汇报后,梅厅长指出:江苏交通学习网是省厅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典范”项目,也是全国首家省级道路运输行业在线教育平台,通过技术、课程、标准等方面的不断研究和积累,已经走在了全国的领先地位,并且把这种“江苏模式”推广应用到了全国23个省份120多个地市,非常成功。梅厅长强调:马不扬鞭自奋蹄!交学网还应不断加强技术预研和新技术应用,保持平台的技术先进性;同时要不断完善优化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安全和信息管理,努力拓展服务领域,加强多方合作,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打造道路运输行业优质服务知名品牌,继续为道路运输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