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喜报】我司中标省厅“网上司机之家”信息系统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10 10:48:42 文章来源:

    9月7日,江苏政府采购网公布了省交通运输厅“网上司机之家”信息系统建设及运维项目(编号:0675-206JOC004208)的中标结果,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微信图片_20200910103858


    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道路运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质,进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息服务系统建设。通过移动客户端向从业人员提供政策法规宣传、行业资讯展示、在线学习培训、信用信息查询、信用信息交互等服务,打造监管部门与从业人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


自2013年起,公司建设运营“江苏交通学习网”持续为我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和驾培行业提供在线教育考核服务,累计服务会员近千万人次。此次中标是交通运输行业对公司教育研发、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等综合实力的一种充分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基础,以“交学网”依托,继续秉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贯彻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要求,不断拓展新服务,持续优化技术系统、教学课件,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建设好道路运输监管部门和从业人员、经营业户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全心全意打造一个全省道路运输驾驶员和经营业户的便捷、温馨的“网上之家”。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