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气象灾害III级应急响应

发布日期:2020-12-29 08:43:22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9日凌晨起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雪,并伴有陆地6-8级、沿海9-11级大风,最低气温将下降10-12度,有积雪和严重结冰。省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已经启动了III级应急响应,按照省厅综合应急预案规定,省交通运输厅立即启动了气象灾害III级应急响应。


省厅安委会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地交通运输部门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依据职责分工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保畅保通、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并加强研判分析,积极组织提醒落实车辆船舶防冻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积雪情况,及时组织力量或采取措施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等各项工作。


为此,省厅“网上司机之家”和“省交通学习网”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了“雨雪天气等恶劣天气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方法”的专题内容,在网站显著位置进行发布,提醒道路运输企业和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确保运输安全。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