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城多项举措助推“江苏交通学习网”

发布日期:2013-12-16 15:56:27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运输厅

为贯彻交通部倡导运用“互联网远程教学”、“情景模拟教学”等新型教学方式严格落实学驾培训学时及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的要求,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研发了网上学习平台—江苏交通学习网,为广大学驾人和职业驾驶员提供便利的学习机会,降低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近日,我市采取多项措施推广测试“江苏交通学习网”,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运管处各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组织、监督、指导本辖区驾校推广使用“江苏交通学习网”,并及时向市处汇报推广情况和发现的问题。

二是提高对平台推广的认识。在12月5日的驾培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市处重点部署了平台推广工作,邀请了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网站的使用方法,介绍网站的优势。

三是“初培”和“从业”两条线同时展开。为了全面测试“江苏交通学习网”的运行情况,市处派2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初培”和“从业”的网上学习推广工作。

四是采用多种渠道加大宣传沟通。为了减少各驾校工作人员的奔波劳碌,采用电话通知、群发消息等方式多管齐下全面宣传部署网站推广测试工作,充分利用市驾培科邮箱收发统计信息,建立“盐城交通学习网交流群”发布最新消息。

五通过网站后台掌握全市推广情况。市处通过“江苏交通学习网—管理端”随时查看全市各驾校学员网上学习情况,对于学习人数较少的市直驾校和县区进行及时的沟通交流,了解原因,督促组织宣传。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