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宿迁市关于开展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网上远程培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01-23 11:08:23 文章来源: 宿迁市运输管理处

关于开展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网上远程培训的公告


各道路运输企业、广大道路运输驾驶员朋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办法》,切实做好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工作,为道路运输驾驶员提供更加便捷的培训方式,从今年开始,除已在我处备案的道路运输企业组织的继续教育培训外,道路运输驾驶员还可以选择经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备案的“江苏交通学习网”进行网上学习继续教育。现将网上学习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方式

道路运输企业要发挥继续教育的主体作用,不具备组织继续教育条件的运输企业要积极组织本企业的驾驶员通过“江苏交通学习网”进行继续教育网上学习。

个体运输驾驶员可自主选择“江苏交通学习网”或经许可的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机构组织的继续教育学习。

二、“江苏交通学习网”启用时间

2014年1月26日零时

三、学习周期和学时规定

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周期为2年,道路运输驾驶员在每个周期接受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应少于24学时。

四、“江苏交通学习网”地址及操作流程

1、网址:www.jsjtxx.com

2、操作流程:

宿迁市关于开展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网上远程培训的公告


五、宿迁市继续教育和诚信考核签注地点、咨询电话

1、宿迁市便民方舟交通窗口(地址:市洪泽湖路 156 号,电话:84396282 )

2、沭阳县政务大厅交通窗口(地址:沭阳县沭城镇苏州东路,电话:80906896)

3、泗阳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地址:泗阳县北京东路11号,电话:85219638 )

4、泗洪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地址:泗洪县长江路,电话:86302136)

特此公告。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