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徐州市关于开展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网上远程培训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4-02-04 16:34:25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关于开展道路运输驾驶员

继续教育网上远程培训的通告


各道路运输企业、广大道路运输驾驶员朋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办法》,切实做好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工作,为道路运输驾驶员提供更加便捷的培训方式,道路运输驾驶员除选择企业自主培训、专业培训机构外,还可以选择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备案的“江苏交通学习网”进行网上学习继续教育形式。

现将网上学习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组织方式

道路运输企业要发挥继续教育的主体作用,不具备组织继续教育条件的运输企业要积极组织本企业的驾驶员通过“江苏交通学习网”进行继续教育网上学习。

个体运输驾驶员可自主选择“江苏交通学习网”或经许可的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机构组织的继续教育学习。

二、“江苏交通学习网”启用时间

2014年2月25日零时

三、学习周期和学时规定

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周期为2年。道路运输驾驶员在每个周期接受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应少于24学时。

四、“江苏交通学习网”地址及操作流程

1、网址:www.jsjtxx.com;

2、操作流程:

五、咨询电话:市处驾培科:85863072,市处证照科:85863003,江苏交学公司电话:025-85878699-8802。

六、“江苏交通学习网”介绍及网上学习操作说明可在“从业资格证信誉考核窗口”领取或在徐州市运政信息网(www.xzyz.gov.cn)“公示公告”栏查阅下载。

特此公告。


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

2014年2月12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