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运输行业网上培训学员超60万

发布日期:2015-06-26 17:26:25 文章来源: 中国交通报

近日,“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推广应用”顺利通过评审验收。验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不仅能够很好地开展机动车驾驶理论培训和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而且已经拓展应用到行业管理人员培训和企业培训,已成为社会化开放性在线教育平台, 目前培训学员数量已经超60万人。

“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是江苏省运管局牵头完成的交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技术水平先进,被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列为2015年智慧江苏行业应用示范工程。经过全省13个地市一年多的推广应用,项目超额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培训任务,全年培训各类学员数量超过60万人。

据苏州车管部门的数据统计,应用“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机动车驾驶理论培训后,学员科目一理论考试的一次通过率提高了约10%。2014年全省通过网上完成继续教育的驾驶员占到了完成继续驾驶员总量的53%。平台的学员满意度达到99%以上。

推广应用中,项目完成了推广所需的软硬件系统建设,采用视频云技术“、同城+异地”容灾备份技术等,保障了大容量、高并发下多媒体课件的顺畅播放和系统数据的安全性;应用人脸身份识别技术,保证了网上学习的效果和质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