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5-12-21 16:01:57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12月18日,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江苏省驾培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副总队长朱幼平、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副处长李宁宁、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副处长叶坚、省厅运管局局长蒋振雄、副调研员李容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来自全省十三个地市的行业主管部门领导、驾培机构负责人等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成立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了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及会长单位。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副总队长朱幼平等领导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局长蒋振雄宣读了贺信,各位领导一致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汪厅长在讲话中还就驾培政策改革等问题提出几点建议,鼓励驾培机构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寻求新发展。

最后,与会领导还为大会选举产生的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江苏省驾培行业协会是由江苏省境内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组成的行业协会,在为我省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政府主管部门和会员单位做好服务的同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的成立将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驾培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经营行为、促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