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21 16:58:17 文章来源: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

2015年12月7日至9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2015中国道路运输年会,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兼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丁小岗、民政部民间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省运管机构、骨干道路运输企业及各地方道路运输协会共计700余名理事、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

刘小明表示,近年来尤其是第四届理事会期间,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3年被民政部评为5A级协会,更说明协会很好地履行了职能,获得了政府部门的肯定、行业的认同、企业的拥护。他强调,协会要秉承好的作风和传统,紧盯新形势下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同时,围绕“十三五”综合运输服务体系的各项目标,统筹规划,创新有为,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

李勇表示,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在制定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组织对外交流等很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行业有公信力,在社会有影响力。协会要进一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社会组织、行业协会改革的精神,更好地在新形势下开展工作,激发内在活力,全面提升功能,发挥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

王丽梅主持大会并代表四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四届理事会期间,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发展愿景,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大会向会员做财务状况报告、发展会员情况报告、协会新机构建设议案和理事会换届说明。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4

会议全面贯彻国家关于社会组织深化改革的精神和要求,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由社团专职负责人和龙头企业家兼职负责人组成的领导集体。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5

会议组织了道路运输行业企业机构展览展示活动,为与会各方搭建了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会议同期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提出道路运输行业各领域年度重点问题,召开了各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和出租汽车与汽车租赁深化改革研讨会,召开了全国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议。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6

2015年中国道路运输年会同期召开,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徐文强做发展政策主题演讲,协会秘书处发布2015年中国道路运输大事记和优秀论文征集评选结果,来自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苏州客运集团、苏州金龙、郑州宇通、广东粤运、神州租车、万里运业、金陵交运、山西汽运等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做主题演讲。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7

甘家昌、张海清、阮中杰、罗鼎斌、马凤萍、张峻峰获“服务中国道路运输行业终生荣誉”称号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8

关文东、李辉、傅保跃、陈国庆、何昆生获“全国道路运输安全行车百万公里劳动竞赛全国最佳驾驶员”称号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