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6-06-22 09:02:20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6月18日,《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络远程教学平台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顺利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审查验收。这标志着江苏省交通行业在全国率先开展的网上学习平台研究和推广应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由省质监局标准化处袁超科长主持,省交通运输厅汪祝君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蔡凤田主任(交通运输部标准委员会主任)、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蒋振雄局长、南京师范大学钱钢教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陈彦德副处长、江苏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朱幼平副局长及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陈萍处长、财务处朱芹处长、科技处杨桂新副处长、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调研员李容、省交通物流协会会长汪学君、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服务中心主任刘珏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北京通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隋毅、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相勇参加会议。

标准审查组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蔡凤田主任、南京师范大学钱钢教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陈彦德副处长、江苏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朱幼平副局长、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陈萍处长和财务处朱芹处长6位资深专家组成。

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1)

会上,董相勇总经理代表标准编制组汇报了《规范》编制说明,从“江苏交通学习网”平台研究及实际应用效果方面对平台功能要求、技术要求、运营服务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2)

审查专家组在听取了编写组关于《规范》的编制经过和技术要点的介绍后,对《规范》文本逐条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对该《规范》的审查,认为《规范》具有前瞻性,有利于规范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络远程教学平台的建设、运营和维护服务等,为保障学习者的培训质量奠定基础,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江苏省在全国率先开展道路运输行业网络远程教学平台研究地方性技术规范的编制工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今年交通运输部将开展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教学标准的编制工作,该技术规范的编制为行业标准的研究制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基础。

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3)

汪祝君副厅长在讲话中对省厅运管局和江苏交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网上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及标准研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江苏交通学习网的应用已经覆盖了全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和过半数地市的驾校,累计培训学员超过240万人。江苏交通学习网作为新业态,对整个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的提升大有贡献。省厅及运管局高度重视江苏交通学习网的建设和发展,我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也将借助“互联网+”实现更大跨越。

他强调,当前互联网+运输服务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为推进道路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重要契机,省厅及运管局对江苏交通学习网寄予厚望,希望平台进一步融合线上线下培训优势,扩大课程领域,运用信息化、互联网手段提升培训质量,保持平台的先进性,为全面提升我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