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首期“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和考试制度改革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8-16 15:15:25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为进一步帮助基层行业管理部门、驾培机构理解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和考试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解决目前驾培市场存在的问题,推动驾驶培训与考试制度改革健康有序进行,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组织的“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和考试制度改革培训班”于2016年8月2日-5日在宁夏银川市举办。来自宁夏、上海、重庆、江苏、甘肃、广西、陕西、天津等省、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和驾培机构的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全国首期“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和考试制度改革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1

期间,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汽车驾驶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交通运输部职业技能考评专家委员会运输服务组组长范立教授对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2016年51号令)修订内容等改革配套政策做了深入解读,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驾培行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探讨了驾培行业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全国首期“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和考试制度改革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2

公司副总经理董相勇受邀以“互联网引领道路运输行业培训教育转型升级”为题进行授课。公司旗下“中国驾驶员学习网”和“江苏交通学习网”已经累计培训学驾人员和驾驶员300多万人。董相勇基于300多万培训学员的大数据分析,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网络远程教育给驾校、学员和社会带来的巨大价值。

随着驾培驾考改革和新大纲的发布实施,推广应用网络远程教育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董相勇从技术开发、运行维护、课程研发、客户服务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优秀的网络远程教育平台应该提供好哪些服务,驾校和学员如何进行选择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会上,董相勇还跟大家分享了去日本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和驾培机构等单位考察学习的成果。

全国首期“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和考试制度改革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3

此外,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交通、公安等部门的多位专家,以及来自驾培机构、科研单位和驾培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参与授课,分析解答了互联网模式下驾培行业的发展方向、“先学后付、计时培训”模式在运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驾培机构适应“营改增”政策的经营方法以及在新政策背景下如何完善教练员队伍建设等学员关心的问题。

与会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很接地气,通过学习,了解到驾培行业的发展趋势,对当前驾培行业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坚定了规范化运营管理的信心。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