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南京7车连撞路旁母子遇难 司机涉嫌酒驾

发布日期:2016-11-07 09:57:12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11月4日21时30分,江苏南京栖霞区迈皋桥长营村一辆红色轿车连撞7车,并将一对在公交站台等车的母子撞飞,造成母子两人先后抢救无效身亡。肇事司机朱某在车祸发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事发当晚曾在朋友聚会上喝了3两酒。据南京警方通报,肇事司机朱某53岁,系句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南京7车连撞路旁母子遇难 司机涉嫌酒驾-1

事故经过:轿车连撞7车致路旁母子不幸遇难

11月4日晚上9点半左右,在南京市栖霞区华电北路的长营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失控先后撞击7辆机动车与两名行人,直到撞到路边树上才最终停下来。

据了解,事故发生当晚被撞9岁男童因抢救无效死亡;孩子母亲受伤严重,于次日下午4点经抢救无效死亡。

南京7车连撞路旁母子遇难 司机涉嫌酒驾-2

肇事者涉嫌酒驾 为公职人员

11月5日凌晨1点36分,南京交警七大队发布事故情况通报。通报称,2016年11月4日21时30分许,一辆牌号为苏AXL176小客车沿华电北路由东向西行至长营村路段时,与路边同向停放的七辆机动车相撞(其中六辆小客车,一辆公交车),并撞伤两名行人。其中一名行人(男性,约九岁)送院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另一名行人(小男孩母亲,三十余岁)受伤正在医院抢救。事故造成肇事车及被撞的七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时六辆小客车处于停放状态车上无人,公交车上有少量乘客无人员受伤)。目前肇事车驾驶员朱某(男,53岁,经初查系句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已被警方控制,血样、尿样己送检。事故原因正在连夜调查中。(内容整合自网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