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南通通州区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7-01-16 13:45:45 文章来源: 中国江苏网

1月11日为进一步规范全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客运安全工作,切实维护道路运输经营者和旅客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从即日起,南通市通州区运管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将结合正在全省开展的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黑车”、“黑班”、“黑线”等未经许可或超越许可事项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未经许可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行为和学校周边非法营运车辆,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使用无道路运输证件、无效道路运输证件或者超出道路运输证件标明的经营范围的车辆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活动,客运经营者聘用无从业资格证的人员驾驶道路客运车辆和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驾驶道路客运车辆等违法行为和客运经营者各类违规经营行为。

该处将以南通机场、中国南通家纺城、通州客运站等重点区域为巡查重点,通过稽查队路面动态稽查、职能科室暗访、与公安、安监、旅游等执法部门联合检查等形式,对辖区道路客运市场进行广覆盖、全方位、多方式有效治理,对整治期间各类道路客运违法行为一律按自由裁量标准上限进行处理和处罚,增强专项整治的威慑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