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厅运输管理局田永生副调研员到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4 20:22:10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019年6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田永生副调研员和杨豹副主任等到访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工作调研。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营销总监严峻、高级研究员宋峰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汇报交流。

1

会上,交学网就平台运行情况、课程内容建设、平台技术应用、客户服务质量、平台满意度调查等服务细节做了汇报。作为全省唯一省厅备案的学习平台,目前服务范围已经覆盖全省13地市3省管县,服务了全省超过130万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平均每年有超过75%的从业人员通过江苏交通学习网完成继续教育。平台日均访问次数100万,独立访客20万,在全国在线教育网站中,平台在交通在线教育领域综合排名已稳定在第1名。同时演示并介绍了“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网络远程教育监管平台”试用阶段中的主要效果。

2

听取汇报后,田永生首先充分肯定了“江苏交通学习网”多年丰富的服务经验和累积成果,并代表行业管理部门感谢交学网为全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在当前经济社会环境和政府机构改革的大形势下,“安全稳定、绿色环保、服务民生”是创新企业谋求发展的三大主题。“江苏交通学习网”作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旗舰品牌,要坚持以理念创新、功能齐全、性能卓越、技术先进、服务优质为目标,充分发挥平台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多思考、多探索、多研究、多协作,切实保障平台和数据安全、规范;还要加强与各部门、机构间沟通联动,平台服务要积极引入信用评价机制,把好质量关,营造诚信的行业服务秩序。最后,他鼓励交学网要做好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新动能新业态的排头兵,不断壮大服务领域和平台优势,创造更大的社会服务效益。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