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市运管处李晔副处长到访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5 16:57:57 文章来源:

2019年7月4日,南京市运管处李晔副处长、钱皓科长到访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交通运输新动能项目进展情况调研。江苏交通学习网总经理董相勇、副总经理严峻、高级研究员宋峰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汇报交流。

IMG_5005

会上,江苏交学网就平台运行情况、用户大数据分析、素质测评功能研究、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途径研究以及相关新动能项目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演示并介绍了“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网络远程教育监管平台”在试用阶段中的主要效果。

听取汇报后,李晔处长充分肯定了平台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对交学网为全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做出的贡献予以较高的评价,充分认可平台的运行模式。他希望交学网不断在创新上取得新突破,更好地利用交通行业内的优质资源,打造精品学习课程,与行业内的企业做到深度融合,取得互利双赢,为道路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