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高速公路设置首批6对上海港集卡车辆专用服务区

发布日期:2022-04-12 16:39:48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4月7日起,江苏高速公路第一批6对集卡专用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上海港集疏港集装箱运输车辆(以下简称集卡)在江苏高速公路通行实行闭环管理,避免司乘人员与其他人员接触。

 

上海港集卡车辆专用

为做好上海港集疏运保障工作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紧急会商卫健、公安交警和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共同制定了上海港集疏运高速公路保障方案,部署有关单位紧急进驻相关服务区,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闭环运输管理的同时,保障物流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临时划定12对服务区为集卡专用服务区,分两批实施,第一批实施6对,第二批将根据运行情况动态调整。集卡专用服务区为集卡车辆司乘人员提供餐饮、如厕、核酸检测等服务。非集卡专用服务区结合实际设置了专用贯穿通道,用于误入服务区的集卡车辆的通行。高速公路“一路三方”共同做好现场的查验、执法和保障工作。

同时,我省高速公路“一路三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运用大数据梳理上海市进入高速公路集卡车辆,与上海港共享的集卡车辆信息进行比对,保障高速公路集卡专用服务区精准高效提供服务和防控处置。

(苏交执法)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