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通推广使用“江苏交通学习网”开展网络远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3-12-15 18:54:09 文章来源: 南通市运输管理处

南通市运输管理处文件

通运管驾[2013]12号

关于推广使用“江苏交通学习网”

开展网络远程培训的通知

各县(市)、区运管处,各驾培经营者:

为响应交通运输部关于推广“互联网远程教学”等教学方式的号召,方便学驾人员理论培训学习,强化学习效果、提高培训质量,省交通运输厅研发了“江苏省道路运输行业网上学习平台”。为推广使用“江苏交通学习网”,有效开展远程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全市范围内完成机动车驾驶培训报名注册程序并开班审核通过的机动车驾驶培训学员。

二、学习组织

1.各县(市、区)运管处负责组织、指导、考核本辖区驾校开展网络远程培训。

2.各驾校负责组织、实施本驾校学员的网络远程培训。

3.自2013年11月1日起,完成报名注册并开班审核通过的学员均需登陆“江苏交通学习网”进行网络远程学习。

三、使用方法

1.登陆“江苏交通学习网”(网址:www.jsjtxx.com);

2.下载学习插件,并保存到电脑常用位置(建议保存到桌面);

3.双击下载好的插件,运行网上学习平台系统;

4.选择学员类别:学员登陆——驾驶学员,填写登录信息:地区:南通市,用户名:学员身份证号,密码:初始密码 123456;

5.登录后,点击“在线培训”,选择课程,进入学习视频;

6.学员每学完一个课程,点击右侧箭头可进入下一个课程学习;首次学习必须按照课程结构顺序学习;学时为学分制(按照课程的学习进度给予学时),挂机无学时;不限制每天学习时间,每天完成学习后,可直接关闭网站,学时自动记录。

四、工作要求

1.各地运管部门确保本辖区所有驾校自11月1日起报名注册的学员均登陆“江苏交通学习网”进行远程网络学习;工作实施情况列入各地工作考核内容。

2.各驾校应将远程网络学习列入理论培训计划,并指导学员完成初次登录学习。

3.待学习平台与智能化系统对接后,网上学习学时纳入理论学时审核严格把关。

4.学员应按驾校指导认真登陆“江苏交通学习网”,完成网络远程培训。

5.12月15日前,各驾校需汇总上报学员在网上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推广使用的意见和建议。

南通市运输管理处

2013年11月25日

抄送:省厅运管局,市交通运输局。

南通市运输管理处办公室                          2013年11月25日印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