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江苏省首轮包车客运市场整治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1-10 13:35:26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

江苏省首轮包车客运市场整治正式启动

1月4日上午7:20,南京城还笼罩在浓浓的雾霾中,一辆牌号为苏A/L9958的营运客车在中央路先锋广场公交站台被运政稽查人员拦下。这是今年南京市运管处联合路政、公安、旅游等部门开展的首轮全省包车客运市场集中统一整治行动中被查到的第一辆涉嫌违法车辆。

经查,苏A/L9958的营运客车是南京金旅旅汽公司的旅游包车,当时车上已载有6名乘客从南京去泗洪,招揽了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涉嫌按班车模式定点定线运营的违法行为,车辆被登记保存。截止上午11时,全市共查获客运违章22起,其中登记保存车辆3辆。

记者了解到,1月13日2017年春运即将正式启动,昨天的集中整治行动为我省保障平安春运拉开执法行动大幕。南京各相关部门共出动18辆稽查车、近50名执法人员,分别在南京站、南京南站、东站等客运站周边,中央门地区,中华门、元通、油坊桥、迈皋桥地铁站,长江二桥三桥、长江隧道及中山陵景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现场查处各类违法行为。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旅游局和保监会江苏监管局联合印发的《全省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昨日全省13市全部开展了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形成强大合力和整治声势,为春运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