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交管局:滴滴司机酒驾醉驾将被清退

发布日期:2017-03-06 13:55:07 文章来源: 人民网

南京交管局定期向滴滴公司提供网约车司机交通违法数据,酒驾醉驾者将被清除出网约车司机队伍。近日,南京交管局与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互联网+交通管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网约车驾驶员管理、酒驾整治以及智慧交通、文明交通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着网约车规模不断扩大,如何管好网约车司机也成了交管部门与网约车公司关注的重心之一。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南京交管局与滴滴公司达成框架协议,制定滴滴司机们的考核机制和清退机制,双方定期对驾驶人进行考核,交管部门还会将滴滴司机的交通违法数据抄告滴滴公司,只要发现有人有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立刻予以清退。

双方还约定成立“滴滴出行酒驾联勤整治小分队”,交管部门查酒驾时,也邀请滴滴代驾司机参与,同步宣传酒驾危害,倡导文明安全交通理念。

此外,交管部门与滴滴公司还将加强数据共享,积极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车管大数据运用与分析,依托滴滴平台网约车的行驶轨迹、代驾订单分布等情况,为交警疏导交通、查酒驾司机等提供数据支撑。(王茸)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