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江苏省运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06 15:15:46 文章来源: 江苏交通学习网

2月28日上午, 2017年全省运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运管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陆元良局长作工作报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江苏省运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陆元良局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在省厅和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省运管系统紧紧围绕 “六个交通”建设的总体部署,深入践行“智运畅行·惠民畅心”新时期运管精神,努力构建便捷惠民、高效集约、开放有序、安全可靠、绿色智能的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行业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成效进一步显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进一步加快,行业自身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陆元良局长在2016运管工作汇报中,多次提到江苏交通学习网,肯定了江苏交通学习网的规范性,以及平台为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平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勉励江苏交通学习网继续发挥作用,为我省驾培机构、学车人和从业人员架设全方位学习互动服务平台。

汪祝君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全省运管系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道路水路运输行业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指出运输管理工作在党和政府工作中的分量越来越重,要求各级运政机构着重抓好发展、服务、治理和改革四项重点工作,切实推动运输产业发展,推进运输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并积极做好体制改革有关工作。

会上对2016年在运输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陶绪林副局长宣读了2016年度全省道路水路运输行业“创新成果”、“感动人物”、“好新闻”和2016年度“全省运输管理与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运管系统争创“优秀运政机构”先进单位、“行业管理标兵”、“文明执法人员”的表彰决定。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